今天行程滿滿~

早上先衝去南港展覽館看了烘焙展~

看完後中午再坐捷運到市政府站排「杏子日式豬排」

(因為棋子說人超多~一定要先去排隊再去晃晃)

下午再去忠孝新生站看鬼太郎~ 阿烏~~

 鬼太郎妖怪展  

今天吃的杏子日式豬排還不錯說~~

吃飽感覺很滿足!!

他們家似乎always再排隊~

只是拿到的號碼牌是等比較久還是比較不久而已............

而且重點是妳還要算好時間~~因為他們不會打電話!! 過號就取消 

杏子日式豬排

P1100176_nEO_IMG

進門後就看到這兩個很大的飯桶!!! 感覺飯應該是不錯吃~

  P1100220_nEO_IMG  

我有照了一些菜單~ 但拍寫~ 好像不是很清楚吼@@

但他們網站上有可以參考一下 http://www.anzu.com.tw/face.htm

P1100177_nEO_IMG 

MENU

這是他們最近的特餐~~我後來決定點這個試試看!!!

MENU    

重頭戲上來啦!!

開始一一上菜了!!

因為他們人客很多~ 所以在人客點完餐後~他們馬上就會送上生菜沙拉!!!一盆!!

基本上高麗菜沒了可以 無限量供應!! 如果你吃豬排知道最後感覺很膩的話~來點沙拉是還蠻不錯低!!

PS: 淋沙拉的醬有兩種~ 比較深顏色的我吃起來有點類似和風醬~ 白色的則是紫蘇梅醬!!

杏子日式豬排前菜  

這個是蘿蔔干絲~ 也是吃來開胃解膩用低!!

P1100184_nEO_IMG  

這是等等要沾豬排的芝麻醬~ 芝麻要自己搗碎~ 搗完後再適量加入豬排醬汁即可!~

本人覺得有點偏鹹~ 但還是可以試試看味道啦!!! 不要沾太多就好~

P1100189_nEO_IMG  

上菜嚕!!! 首先登場的是 馬鈴薯燉肉!!

杏子日式豬排  

基本上我覺得很好吃說~~ 你看看他ㄉ肉........我現在再看口水還是想留下來....

P1100203_nEO_IMG  

再來就是棋子一直說每次來要點都光的 手工寄世豆腐 !!

它的口感介於豆腐與豆花間~ 入口即化!! 真的很純正的手工豆腐!

搭配的醬汁也不太鹹~ 提升了豆腐的香味~

P1100199_nEO_IMG  

將將將醬~!! 我的主餐來了~ 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  

鐵鍋是燒燙燙的被端來~

碰到真的會"碰趴"!! 所以帶小朋友來吃的家長要小心點...

杏子日式豬排  

因為太燒的關係~ 我先夾了一個菇菇吃...

我只能說真的很讚!! 好吃好吃好好吃......

當然這個豬排一定也是好好食~看它上面滿滿的蔥花跟蘿蔔泥就很感覺很好味了....

不過因為她是里肌豬排~ 所以可能會有1~2塊是油脂比較多的地方嚕!! 若吃到的話多扒兩口高麗菜好了~哈

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  

我選的是五榖米飯~ 飯也很好吃!! 跟一般我吃的五穀米口感很不同說~

五穀米  

味增湯這部分是服務生在點菜時就會問你要 紫菜味增湯還是味增蛤蠣湯了~ 

因為感覺 味增蛤蠣湯 比較特別~ 所以我點了這款!

但是事實證明,蛤蠣還是適合自己出來走跳比較好

加在味增裡就是有這麼一點怪怪..... 可能是不符合我個人口感吧!~

味增蛤蠣湯

棋子點的是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 !!

腰內肉基本上就是比較嫩的部位了~

所以不太會有一些咬不斷的筋~

適合老人與小孩及戴牙套者食用!! 

野菜腰內肉豬排  

我特別近拍了它的野菜!! 口感很特別~ 不賴!!

P1100211_nEO_IMG  

對了對了~ 他們跟我去沖繩吃拉麵一樣~ 都會準備一個讓你放包包的籃子

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吃飯啦!! 不用再讓包包佔你的座位~ 也不用抱著包包吃東西了!! 這個貼心這個貼心!!

P1100218_nEO_IMG  

 

以上是我第一次吃杏子日式豬排的食記~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試試看其他套餐嚕^^

再會~

杏子日式豬排網站 http://www.anzu.com.tw

復興店>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訂位專線:02-2107-0298
南京店>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訂位專線:02-2537-3767
阪急店>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(目前尚未開放訂位)
SOGO復興店>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(目前尚未開放訂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