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桃園遠東樓下B1時,都被那個小時候看的暴暴頭畫家所吸引

他是Bob Ross,
他畫畫的方式生動活潑~
畫筆在他手中像是長了翅膀,簡單地幾筆勾勒,
還有不斷加上去並且重疊的色彩,就可以像魔法般地畫出山水花鳥與人物,

幾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張作品,讓小時候的我印象深刻!!
甚至還跑去文具店買寫生版,自己架在家裡的書桌上
再夾張圖畫紙
就開始學爆炸頭叔叔在畫板上揮毫~
只不過小時候的我不懂得這是油畫
自顧自的用現有的水彩筆跟顏料塗上~
當然畫不出那感覺囉!!

再一次去拜訪客戶的機會下我又來到了桃園火車站
當場我就下定決心報了名~
並在兩個禮拜後畫出了我人生的第一張油畫啦~~哈哈哈!!!

winter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