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夢想

但是夢想到底是不是真的只是夢想

還是夢想真的有可能被實現!?

 

之前看過這本「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」

我覺得整本書的重點對我來說只有一句話 :「人要勇敢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‧」
因為即使到最後的夢想不會達成,但在那朝向夢想走的過程絕對是精采到你意想不到的~
人們太容易會因為害怕而不想改變現狀
即使他知道他的夢想是什麼,也很少人會有勇氣朝夢想前進!

這本書的背面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→ 

「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,每一天都是繽紛的,
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。
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,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,
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,
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。」.....

keep going forwar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